开学的时候本以为自己有充足的时间考一下证,于是当时一冲动就报了BEC-H。记得国庆回家的时候,我带了BEC-H的书和数据结构的书回家,本来打算在家主要看BEC的,但结果BEC实在太难了,在家一直看数据结构。

这个学期要修的学分还是比较多,能自由安排的时间有限。之前曾探索过光年的时间安排方式,即以日历安排行程,不过现在已经弃坑了。本人还是比较喜欢随性的生活。

2019.11.16,这一天早上我去中大东校区考了BEC-H的阅读、写作、听力。阅读做了前面两大题就想离场放弃了。不过看到旁边的人都在认真做,我才坚持了下来。就感觉写作好写一点。听力听着听着手就微微颤抖。向恶势力低头。

早上考完听读写的我已经是没有灵魂的我了。回我校睡了一觉。按照准考证的时间,晚上18:45~19:00是口语考试时间。我在睡觉期间辗转反侧悲愤难眠,最终决定放弃口语部分的考试。

晚上没有去考试,取而代之的是,我去了GOGO和kx喝奶茶聊天。主要是聊天。从中我了解到广外的外语氛围真的比我校好很多。她舍友今天也考BEC,这位在我看来很神奇的她的舍友此前已经考过托福/雅思了的。

广外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个地方,外语大佬真多。

本文采用CC-BY-SA-3.0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Author: 樱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