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夏季,一如既往的热。与过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这个时候中国南部的大学生仍未回校。

今天开始独居,如无意外,将会独居到开学。

开学时间现在还未确定。如果这学期不用上学,那就独居到下学期开学。

有人说:一个安静的环境有利于高效工作。我赞成这种说法。

其实早些时候,我就计划独居了。碍于新冠疫情扩散,我的独居计划一直没有得以落实。

记得在上学期末的时候,大家考完试熙熙攘攘地回家了。当时我在筹划把主要工作地点从学校转移到家里,因此我带了几乎所有的衣服、几乎所有有用的书回家。

随着新冠疫情在国内得到进一步的控制,是时候开始独居了。形只影单,一丝孤独,一缕闲愁。

这时候不禁想起了高中数学老师写在泛黄的明信片上的话: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 我是美丽的分割线 ——————

刚吃完晚饭,来做一些补充。

清点了物资:现储备有9只鸡蛋,两块姜,两根青瓜,两罐龟零膏,一袋叉烧包,三个面饼,一小袋米。

今晚吃了鸡中翼炒青瓜

虽然吃起来很好吃,但是看起来很一般。看来要多逛逛小破站学习厨艺。(做菜已经很耗时间了,好不好看就算了吧。

本文采用CC-BY-SA-3.0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Author: 樱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