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常理来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但我星期三才有课。所以今天姑且也算是我的寒假。

这个寒假原本打算会独居很久的。为了应对新冠疫情,我在除夕前夕和家人团聚,并且至今也没有独居。 过年期间打了几天麻将。

翡翠台的《黄金有罪》《大酱园》《独孤皇后》成为了茶余饭后的消遣。其中《独孤皇后》 现在还没大结局 。在初一的时候看了《重啟咲良田》,《超炮T》一直有跟进,白井黑子牛逼!很喜欢up主机智的党妹的说话风格。

疫情期间虽然有新电影免费放在了网上,但是我没有去看,倒是花钱重温了《速度与激情8》。一直很喜欢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的电影,并非纯粹因为其中的街头情节和人物放荡不羁的个性,更因为他们无论遭遇何种困难始终把家庭放在很很重要的位置。

把学习强国刷到了4700分,最近开始着手经典诵读。

因为个人原因,我退出了一个十多人的里面全是放假就会聚到一起玩的初中同学的微信群。因为我希望今年的社交活动少一点。为了降低自己发说说和发朋友圈的欲望,把QQ空间设成了私密,把朋友圈设成了三天可见。里面没什么隐私,仅仅为了降低自己发说说和发朋友圈的欲望而已。

kx的社恐比我想象中的严重。

和wuli成了研友,互相打卡日常工作。

最近每天下午四点都会条件反射地觅食,主要是鸡蛋炒饭,衣带渐紧终不悔。

不爱听音乐的程序员不是好吃货。

《苏丽珂》The Red Army Choir

本文采用CC-BY-SA-3.0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Author: 樱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