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打破清静的早晨,慵懒的少年从被窝中坐起,缓缓下床,开始了他繁忙的一天。

今天的第一件事情莫过于抢阿里云半年免费的云服务器。用云服务器做完作业就扔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然鹅我因操作的时候犹豫了一下选哪个Linux发行版而错失良机。明日手速快起来,Arch Linux预定!

今天总共上了组网、Linux、Linux实验和法语课。上完Linux实验的时候不想继续上课差点把法语课给退了。不过考虑到还有七天的退课时间,还是先上上课再考虑。不过本次法语课体验不错,所以我得上完下周的课再考虑退不退,大概率不退吧。

法语比俄语明显简单好多,跟日语相比的话我比较不出来。

前天做完了2017英语一的卷子还没来得及整理相关笔记,今天又获得了新的课程作业。布置作业是不对的,委屈。

今天的吃饭时间受到了课程影响,不过久违地吃到了排骨和瘦肉,粗略算了一下价格感觉亏大了,近期不宜猪肉宜鸡鸭。

每周只有星期四课多其实还好啦。明天写作业,刻海星~

《Tu me manques》Sheryfa Luna

本文采用CC-BY-SA-3.0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Author: 樱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