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了数据库实验课,因为我已经在做后面的实验了,所以没什么体验感。
今天下午是密码学 Tutorial,学长讲题的思路大体上和我当时做的是一样的。但是他讲得有点简略呀,而且有些中间过程的正确性不敢恭维。
今天修了一整天实验室电脑,win 环境大概是配好了。逛了逛 Arch Linux 文档,发现现在用 archinstall 可以很无脑地安装系统,但是个人不建议选 Nvidia 驱动,因为可能会开不了机。另外貌似闲置的电脑还很多。要不要再占一台电脑装个 Arch Linux 呢(笑
QQ 群太多了,而且都是通知群,看消息很容易看漏。很烦这件事情。但目前还没有好的办法呢(摊手

我还遇到了一些其他问题,并制定如下对策:
作业和要去做的事情也容易记漏。对策:需要好好利用日历工具。
久坐在实验室腿部缺乏运动。晚上室友集体回宿舍,洗澡时间扎堆。对策:傍晚运动吃饭和洗澡,然后回实验室可以晚一点。

本文采用CC-BY-SA-3.0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Author: 樱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