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锋工作室 梦里曾执青锋剑,不须言,正少年~主要是光年在这里写博客

认识光年,是在大一的时候。光年是附中人,如果来自同一个城市的人被称为同乡,那么我们还是同乡的说。

初等记忆体 自称是个美术生,温柔可爱会做饭写诗de艾雨寒,名句是初学不看 wiki 安装的人迟早是要还的(x

机电学院的学长,据光年说学长是做CPU的。不过我猜测学长可能是做操作系统的。

HeavyLaw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计算机视觉方向的探索者,数理功底扎实

lxy417165709 认真学习叭

悦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定期旅行,喜欢摄影。闲谈中曾记得他讲过,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回老家开个小店做生意,老家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了。

团子的天空幻想 但愿日子清净,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

生于忧患,团子很早就确定要走前端方向了。带着明确的目标,他渐渐积累前端知识。目前在字节跳动上班。据我观察,他的快乐很简单,平时会打打斗地主,也会打一些陈年小游戏以追忆童年时光。

JessChen 漫漫旅途,总是需要些寄托

Jmlong23 隔壁班的学习委员

闫少航 生活,没有模板,只需心灯一盏,烦时,找快乐,别丢了幸福; 忙时,偷偷闲,别丢了健康;累时,停停手,别丢了快乐。只要心中有家,人生就不会迷路。

本文采用CC-BY-SA-3.0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Author: 樱花雨